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烈日骄阳报到日 英姿飒爽开营时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的天气,骄阳酷暑,但是依然挡不住青春的热情与活力,广州市天河中学2019年新生军训暨综合素质训练开营仪式于8月21日上午在南海青少年军校隆重举行。天河中学曾建辉校长、黄小林党委书记率全体校级领导及部分行政干部与南海青少年军校黄恒象副校长一起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天河中学校级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及南海青少年军校黄恒象副校长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军校教官向曾校长汇报集结情况
  开营仪式上,集结待命的天河中学2019级新生和随行班主任,认真聆听了曾校长在开营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曾校长强调中学生进行军训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也是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为国防建设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战略举措。曾校长同时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要求,并预祝本次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天河中学曾建辉校长在开营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在开营仪式上,天河中学2019级高一(1)班徐淑君同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发言。她倡议全体新生在军训中磨练自身意志,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独立生活的能力,给未来三年的中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徐淑君同学也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各项军训任务的决心。

2019级高一(1)班徐淑君同学代表全体参训新生发言
  开营仪式最后一项议程是由南海军校黄副校长向军训团授旗,意味着天河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及综合素质训练正式拉开了帷幕。

南海军校黄副校长向军训团授旗
  青春的梦想将使孩子们更加坚定,年轻必将给予他们勇气,秉承着赤子之心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乃至往后三年求学生涯中延续这股热情和冲劲,纵情燃烧青春,实现生命的闪耀与广阔。就让我们携手共进,在追梦之路上,心之所向,一往无前!
(通讯员  廖丽青)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