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内首个版权保护“IPTM时间标志”生态平台上线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23  字体:  

  4月26日,在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举行了系列发布活动,其中,正式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核心技术为依托的知识产权生态保护平台“IPTM时间标志”。

  据介绍,IPTM时间标志由华发七弦琴国家平台自主开发建设,以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核心技术为支撑,可为用户提供原创保护、申请服务、维权服务、开放平台、图片溯源、安全交付等服务,由联盟链联盟成员共同建设,维护运行,是具有公信力的知识产权生态保护平台。

  IPTM时间标志项目负责人张北暖介绍,IPTM时间标志从作品诞生起就对作品进行原创保护,以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核心技术为支持,使作品具有法证效力。同时通过图片溯源功能,全网溯源,定点溯源,全天候监测作品是否被侵权。作品交付通过链接的方式发送给接收方,接收方只能通过网页查看,不可复制、截图、下载、打印,以保证作品交易的安全性。作品被侵权时, 可一键下载版权保护证书, 平台协助作者共同举证,并提供维权服务,为原创作品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

华发七弦琴“IPTM时间标志”与知名艺术家签约
  活动当天,IPTM时间标志与艺术家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艺术家们对IPTM时间标志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全权授权IPTM时间标志对作品进行认证和保护。未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作品原创保护、作品维权、艺术品交易等工作。
  此外,通过华发七弦琴国家平台的影响力,IPTM时间标志可以让原创作品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并由此带来更多的潜在交易机会。

珠海市榜书协会主席何豪老师赠字
  为了祝贺IPTM时间标志平台的发布,知名书法家何豪老师亲自挥毫落纸,赠字“共建共赢”,以示鼓励。
  IPTM时间标志始于版权,但不止于版权,未来,IPTM时间标志的应用场景还会得到更多的拓展,将面向等更多的原创内容领域开放,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更多的版权生态。
华发七弦琴“IPTM时间标志”联盟链签约协议
  目前,IPTM时间标志已与联通、电信、深信服科技、亿网通、强大凯创、广东高鑫等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同时与华为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云计算、区块链等领域探讨合作事项,进一步扩大平台的影响力。IPTM时间标志项目负责人张北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IPTM时间标志让优质的原创内容获得更好的保护,让原创作者更专注、放心地生产内容并获得收益,使原创者们免于侵权困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