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项目银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3日—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顺利举行。在为期三天的决赛中,火炬职院与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等26所高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火炬职院《筑梦菇》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区银奖。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等12个单位共同举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具体承办,有148所本科院校共8.3万个项目,职业学院62所共800个项目,共36万人次参加。其中,高教主赛道参赛项目5万个,参赛学生22万人次;职教赛道参赛项目2.3万个,参赛学生10万人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0.9万个,参赛学生4万人次。

  火炬职院参赛项目《筑梦菇》在郭丽华、郭艳峰、梁东孝三位指导老师带领下,团队成员卢启航、谢锐芸、吴逸超、欧洋锋、伍志虎、甘苏玮五位同学共同协作,项目经过省初赛、省复赛层层选拔和专家评委的鉴定,每一位成员各怀所长,术业专攻,各司其职拓展个人实践能力,组建团队打磨项目。最终项目从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9000个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希望火炬职院的青年学子们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勤学苦练,发挥聪明才智和创新潜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新风貌新作为,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