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EAL国际职业资格体系认证项目顺利通过初审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英国诺丁汉学院EAL国际职业资格体系认证导师Tony博士来火炬职院开展该项目的前期检查辅导工作。期间,Tony博士通过专题讲座、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和问题反馈等环节,为火炬职院EAL国际职业资格项目团队成员开展相关内容培训,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辅导。
  Tony博士为火炬职院项目团队成员开展专题讲座,内容包括该认证体系的适用专业、认证要素、关注重点、工作流程;之后,在项目团队成员的陪同下,Tony博士考察了火炬职院实训校区B栋一楼和C栋一、二、三楼等实训教学场所,初步了解本项目实训条件的建设和使用状况。下午,Tony博士又细致地检查每个场所的车间布局、安全标识、工具摆放、安防措施等内容,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拍照取证。

专题讲座

实地考察
  Tony博士主要查阅了火炬职院项目团队成员的任职资历和相关专业现有的教学档案管理状况,并跟项目团队部分成员交流届时到英国诺丁汉学院学习的课程安排及注意事项。Tony博士与项目团队成员召开EAL项目初审工作总结会,会上,Tony博士对火炬职院EAL国际职业资格认证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之前两天的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辅导,并对部分亟需改进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
  据悉,火炬职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是国内第三个开展EAL国际职业资格认证项目,也是华南地区首个开展该职业资格体系认证的专业。本次初审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规范火炬职院相关专业教学过程指明方向,为后续获取EAL国际职业资格体系认证中心及下学期启动专业教学认证工作奠定基础。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