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开展2019级新生青春期教育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0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重要、最宝贵的阶段,是学生长身体、长知识,健全人格、学好知识的“黄金年华”。2019年9月4日下午,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医务室冯嘉仪医生为19级新生开展生动的青春期教育,帮助处于青春初期的女同学正确对待身体、心理的变化,健康成长。

冯嘉仪医生开展青春期教育讲座
  冯医生从“青春女生发育的两个特殊标志、青春期的营养保健、青春期的体育锻炼以及青春期女生如何自我保护”等角度,针对女生不同的生理与心理特点讲授了相关知识。同时引导女生要学会正确与异性同学相处,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把自己的时间充分利用到学习上来,做一个健康、自信的女孩。

同学们认真听青春期教育讲座
  讲座使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青春期健康知识,解答了她们心中的迷茫和困惑,同时培养她们养成良好的心理素质,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快乐地度过青春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