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升旗仪式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导作用,9月2日,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在综合楼广场举行“我为祖国升国旗”的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李琼生出席升旗仪式,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曾弘主持。

  参与人员准备就绪,现场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现而肃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党委书记李琼生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认真学习、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要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在担当中历练,在竞争中成长,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17级国贸2班学生代表周文燕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认为,我们青年人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的要求,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命运,在青春中实现关于理想的铮铮誓言。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四个自信”,增强了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