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开展中秋慰问学生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开展了“用一份诚心,送一份温心”中秋慰问学生活动。2019年9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副校长周伟贤和扈坪坪、校长助理肖文坚和学生科副科长金山对学校多名来自云南和贵州的贫困生进行了慰问,为远在他乡的学生送来中秋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最美是亲情,最美是思念,翁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将这份思念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完成学业,将来为家庭、社会和国家多做贡献。此外,学校还为每一个学生准备了中秋慰问品,希望他们可以和其他学生一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

翁奕华副书记给予学生亲切的中秋问候

学校领导为学生分发中秋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精准扶贫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送去了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