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外艺术和广幼师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9月7日下午,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和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礼堂举行。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丘毅清党总支书记、校长,梁东标副书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刘洁副校长以及两校专业学院试点班项目办负责教务和学生管理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朱茂清副校长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之后,丘毅清校长致辞,她首先向93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祝贺,对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两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成立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的介绍。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丘毅清校长向同学们提出立志、笃行两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一个有为的好青年,真正给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刘洁副校长讲话,充分肯定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办学成果,介绍了两校的发展优势,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的历史,并对首届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心存感激,学会珍爱”“学会思考,学会生存”“团结友爱,学会共处”“明确目标,学会学习”的殷切期望。
  随后,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的新生代表徐慧清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盼之情,畅谈了自己对职业的憧憬与梦想,表示在校期间会学会独立,勇担责任,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不负师长和学校的期待,不负国家和民族重托。
  最后,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学典礼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的领导参观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美术展示厅、学生发展中心、儿童心理活动室、茶艺室、奥尔夫音乐教室、陶艺室、幼儿阅读体验区等实训场室,进一步了解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办学特色,达成了育人共识,增强了发展信心。
  当天,学生科夏世伟副科长做了开学前军训动员,宣读了本次军训的具体安排,训练内容等,随后承训教官强调了军训期间的具体要求及纪律。动员后,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启了为期14天的军训内容。

丘毅清校长致辞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刘洁副校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领导参观美术展示厅

领导参观种植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