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24  字体:  


新生们即将开启大学新生活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2日、23日,广东白云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董事长谢可滔、副董事长谢少华、校长黄大乾、党委书记刘剑锋等学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为新生送去关怀。

董事长谢可滔(左二)、校长黄大乾(右二)、校长助理陈峰(右一)在北校区迎新现场
  22日,董事长谢可滔在北校区迎来第一批新生。谢可滔冒着酷暑,深入北校区道路、楼宇,了解基础设施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设备设施,为新生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董事长谢可滔亲自在北校区冲刷路面

董事长谢可滔在北校区检查设施设备
  “同学,今天报到都还顺利吗?”“录取了多少人,注册了多少,报到了多少?” 23日,校长黄大乾深入迎新现场,与迎新志愿者、新生进行亲切交谈。“现在停车位充足吗?”尽管天气比较炎热,黄大乾仍步行至校外主干道、临时停车点,东区交通协调点等,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交通情况,为师生提供更便利舒适的环境。

校长黄大乾在西校区迎新现场与学生亲切交谈

校长黄大乾察看校门口交通情况
  在迎新现场,红色迎新横幅十分醒目,各式标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详细地讲解学校的安排,力争使每位新生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学校还对“绿色通道”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在迎新现场设立了“绿色通道”咨询服务点,为新生提供咨询服务。 

热情的笑容 迎接新生的到来
  今年广东白云学院迎新工作分为两天进行,其中,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院9月22日在北校区进行,其他学院9月23日在西校区进行。今年新生报到手续全部进行优化,实行“一站式”集中办理,使用微信服务,新生通过扫二维码,便能了解入学流程、班群信息等。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做出详细部署。接下来,学校将对2019级新生进行一系列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
  (通讯员 荣丹 吴斌 曾进)

你好,新同学

北校区喜迎2019级新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