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在市关工委“朝阳读书”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1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广州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组织的“朝阳读书”活动,各级各类学校承办的以“我为祖国点赞”为主题的诵读与征文活动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落下帷幕。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依据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
  局关工委为鼓励各校继续办好“朝阳读书”活动,于2019年10月11日举办“2019-2020学年‘朝阳读书’活动培训暨2018-2019学年‘朝阳读书’总结表彰会”。局关工委委员会各位领导、各区关工委及获奖学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公共基础教学部何立红部长与教务科图书馆谭春霞老师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8学年“朝阳读书”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仍然存在的问题,天河区教育局关工委及两所学校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各获奖学校颁发“优秀组织奖”,并对新启用的《朝阳读书》活动平台进行培训。

2018-2019学年“朝阳读书”活动总结表彰现场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表彰会议中,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何立红部长指导的16-3D建模班潘志聪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林惠燕老师指导的18食品1班周逸婷同学荣获朗诵比赛三等奖,林惠燕老师指导的18机电1班易泳奇和李莹老师指导的17计算机2班李凯勇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

获奖指导老师与学生合影
  本次 “朝阳读书”活动得到了关工委的肯定,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定当再接再厉,举办形式多样、有活力的读书活动,激活学生的读书热情,深入发挥文化育人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