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参加2019年市教育系统“钟声杯”羽毛球趣味运动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活跃学校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推动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2019年10月13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工会派出由6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教育工会主办、广州市钟声体协协办的2019年广州市教育系统“钟声杯”羽毛球趣味运动会7个项目的角逐。市教育系统共41个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积极参与,凝心聚力
  本次羽毛球趣味运动会设有混合团体赛、发接羽毛球、定点击发球、球拍捡球、接球绕杆接力、8人循环击球以及发球入桶等团体项目。每一个项目讲求的都是团队的协作。市轻校教职工运动员,赛前利用业余时间,克服跨校区、路途远以及近期职业技能竞赛指导任务重等困难,分组开展训练,努力提高配合度和运动技能水平。混合团体赛,运动员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团体合作的精神,获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

混合团体赛项目
  在压轴的校领导发球入桶项目,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书记、校长姚卫红,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副校长周伟贤、扈坪坪代表校领导班子参赛。几位校领导在赛场上认真击球,严谨以待,赢得观赛运动员连连称赞。

发接羽毛球项目

8人循环击球项目

校级领导发球入桶项目
  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队员们全程投入,尽展三尺讲坛外积极、团结的精神面貌,同时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通讯员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何立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