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开展退休教职工重阳敬老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2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怀关爱老同志,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生活, 10月16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前往从化,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重阳敬老活动。
  退休教职工一行43人早早来到学校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前往从化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一路上,退休老师们心情愉悦,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欢声笑语不断。不少人忙于拍照留影,有的则分享和交流着退休后的愉快充实生活。午餐品尝过新鲜的农家菜后,老同志们一行来到良口镇溪头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和寻找流溪河源头水,亲身体验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生活所发生的巨变。踏进溪头谷口,迎面就是一座小山,山上一片翠绿,当中裂开一条沟谷,一道银白色的溪流瀑布就从沟谷里飞流而下,村里家家都盖起了楼房,朴实的村民把自家种的土特产摆出来供大家品尝。老同志们一路走走看看,累了就停下来吃上一碗地道的山泉水磨出来的豆腐花,与村民拉拉家常……
  秋游活动为退休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欢聚交流的平台,通过轻松愉快的游览,达到了近自然、愉悦身心、开扩视野、放松身心的目的。本次活动,赢得了退休老师们的广泛赞誉。除外出参观活动外,学校还积极响应市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精神,于重阳国庆前后组织开展“尊老敬老”国旗下讲话主题活动,开展茶聚、上门走访慰问等活动。在上门慰问离休干部周欣副校长时,学校党总支书记丘毅清为周欣校长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勋章,为老同志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唐美纯  倪金发  龙辉)

退休教职工游览活动集体照

党总支书记丘毅清为离休干部颁发纪念勋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