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2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5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促进工作落实。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小增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何真出席会议作指导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调查研究这一举措,紧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精选调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与师生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差距,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会上,徐小增、袁毅桦、张竹英、许玉柏、李柏青、赵银生等校领导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绩效工资改革、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一流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保障、学生社团工作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大家的发言联系实际,紧扣主题,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和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推动工作的目的,为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何真组长指出,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对调查研究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调研内容符合主题教育要求。学校的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创新,务求实效,与整改落实、制度建设、机制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了收获和成效。
  何真组长肯定了学校在立行立改方面采取的举措,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调研工作要不断深化,进一步提高针对性、实效性;二是注重推动调研成果运用推广。
  徐小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把抓实抓好调研工作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运用好调研成果,扎扎实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