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实习教师总结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0月18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实习教师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广技师”)电气工程系主任周卫和10位实习教师,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以下简称“轻校”)教务科周文科长、叶俊杰副科长,智能控制教学部蔡基锋部长、曾宝莹副部长、杨光电副部长、专业教师朱光勇老师和张文杰老师,以及班主任代表朱文君老师。

实习教师总结会
  首先,教务科周文科长向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为轻校输送的优秀实习老师表示感谢,表明了广技师对轻校职业师资培养的认可和信任,同时对10位实习教师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
  然后,10位实习教师依次进行实习工作汇报,包括听课、上课试讲、一体化课堂的辅助教学等,同时还协助班主任开展班级管理,开展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参观爱国主义基地工作,组织篮球赛、青春告白祖国视频拍摄等。
  实习老师与同学们,亦师亦友,课堂上教知识技能、课后一起运动娱乐,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实习老师进行汇报
  接下来,教务科叶俊杰副科长对实习老师的教育实习、听课评课、备课上课等工作进行点评,班主任代表朱文君老师对实习老师的班主任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此外,轻校周文科长、叶俊杰副科长,智能控制教学部蔡基锋部长、杨光电副部长分别为10位实习教师颁发实习聘书。

教务科周文科长、叶俊杰副科长颁发实习老师聘书

智能控制教学部蔡基锋部长、杨光电副部长颁发实习老师聘书
  最后,广技师周卫主任对轻校承担实习老师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轻校蔡基锋部长给予寄语,由学生到老师的身份是需要去做转变,在课堂中如何将所掌握的知识教给学生,呈现方式是否是最适合学生的,以及如何应对课堂中出现的突发情况等问题,都是需要通过实践慢慢去总结和提炼,10位教师在实习期间能够吃苦耐劳、虚心学习,相信他们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中会有更好的发展。
  (通讯员  张文杰)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