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师德教育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安排,10月21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曹群教授应邀来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作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师德教育会。党委书记陈文韬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曹群教授以“做新时代的筑梦人”为主题作师德专题报告。她从热爱敬畏教师职业、做新时代的筑梦人、让生命与使命同行等方面进行讲述,分享了她30多年教书育人的生涯,诠释了从教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一名教师追梦奋进的工作热忱,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师风。

  曹群教授先后荣获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名教师、广东省百名优秀德育教师、广东省五星志愿者、2015年全国高校思政课影响力提名人物、2019年“感动广州最美教师”等荣誉,兼任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首批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曹群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广东省“示范性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等。邀请曹教授作报告,是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做法,也是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差距、学标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举措。
  陈文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曹教授为我们作了一场很有启发、很有意义的报告,希望老师们以她为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做出示范,做一名敬业、乐业的人民教师,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生态环保职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