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二届体育节开幕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0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1日,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办第十二届体育节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赵才勇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德豪等在家党政领导以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教职员工和学生等近3000人全程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廷镇主持。
  下午3:00,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由10个系的740多名学生组成的运动员方阵陆续入场,运动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地走过主席台。

  入场仪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德豪致开幕词。首先,他对本届体育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裁判员致以问候和感谢。肯定过去一年来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在招生录取、校园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和体育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同时预祝第十二届体育节圆满成功。随后,在轰鸣的礼炮声中,党委书记赵才勇宣布第十二届体育节正式开幕。

  体育节开幕后,先后进行了体操、跆拳道、街舞和风筝表演,最后上演了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独具特色的大型健美操团体赛。本届大型健美操团体赛共9个系500多人参加比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冠军由数学系获得,艺设和外语系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