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举行“与祖国同岁”退休老同志祝寿座谈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0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枫叶吐艳迎盛世,桑榆金辉祝寿辰。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2019年10月30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为今年年满70岁的7位老教职工举办祝寿座谈会。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副校长扈坪坪等学校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姚书记、校长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意见征求。­­
  老寿星们为学校的飞速发展及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欣慰,纷纷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姚书记、校长代表市教育局和学校向老寿星们送上祝寿慰问金,与老寿星们共唱生日歌。一起共同祝福轻校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笑口常开,同时希望他们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让轻校大家庭的明天发展得更美好。
 (通讯员  黄璐仪  吴燕珊)

共唱生日歌

共庆生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