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参加从化区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创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0月26日,由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的从化区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办。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参赛团队展示“智博公益”项目,创新性地提出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诗、书、礼、武”为主要传播主题,结合线上互联网以及线下公益活动,对3-10岁儿童进行早期公益性启蒙教育。“智博公益”项目团队所传达的创意意义得到了肯定和支持,荣获从化区第三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同时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重视和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并以校企合作为载体,不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和实践技能,逐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希望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学生保持创新创业的激情,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之路,创出一片天地。期待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再创佳绩!
 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