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 年是中国民办教育重新崛起、创新发展四十周年。广东一直领先全国成为民办教育最大规模省份。10月15日在广州番禺举办了“纪念中国民办教育辉煌40年暨广东优质民办学校颁奖大会”,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奖,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校长匡增意代表学校参会领奖。

  此次评选活动全面总结了40 年来民办教育在改革开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先进办学经验,由广东教育学会、广东教育督导学会、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广东当代民办教育管理研究院等机构对广东优质民办学校进行评选表彰,专家评审组对民办教育单位现有办学规模、投入水平、建设条件、制度规范、文化特色、师资培训、教育管理、办学年限周期、发展创新、获得社会荣誉、办学经验总结与社会影响力等给予综合评分, 以典型示范,引领与推进全省民办教育健康持续规范创新发展。

  作为祖国70周年大庆献礼,此次评优活动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涉外学院在金秋十月同时成功举办了 “一带一路”涉外教育研讨会(第二届世界华文教育机构交流会)暨建校20周年庆典,喜迎海内海外四方宾朋,共谋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涉外学院将秉承“走向世界从这里开始”的理念,在职业教育发展创新的新时代融汇中西文化,再创事业辉煌。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