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爱丁堡学院合作实施幼师培养课程开班典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0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1月4日,在林和校区演示报告厅举行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爱丁堡学院合作实施幼师培养课程的开班典礼。广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基础教育二处相关人员,爱丁堡学院国际业务顾问Victoria Paterson、课程主任Gina Maria Poletti-Santos 、英语课程主管Sarah Donno、 讲师Jane Botros,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总书记、校长丘毅清,副校长朱茂清以及爱丁堡课程班的50名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总书记、校长丘毅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丘毅清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参加与英国爱丁堡学院合作实施幼师培养课程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外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该项目融合了中英两国学前教育课程,充分发挥双方教学优势,采用英国爱丁堡学院导师到校面授及在线课程学习两种方式进行教学。丘毅清校长希望课程班的同学不负韶华青春,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充分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国际化的学习平台,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和时光,通过三年的学习,把自己炼就成为拥有双语教学能力、课程设计能力、管理能力,同时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幼儿教师。
  学生代表吴卓灵用流利的英语感谢了学校为她们所提供的国际平台,对合作的课程充满了憧憬和期待,并表示所有同学会珍惜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好好学习,“做最好的自己”。英语课程主管Sarah Donno代表爱丁堡学院对学校开展的合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的课程安排,她希望合作课程能给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以及幼儿教育教学能力。
  最后,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和爱丁堡学院互相交换了礼物。此次开班典礼拉开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和爱丁堡学院合作的序幕。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爱丁堡学院合作实施幼师培养课程将为学校带来新的活力和全新的教育理念,必将提升学校幼教课程国际化水平,推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教育教学上新台阶。
 (通讯员  高亚衡  林玮  罗传栋)

爱丁堡学院教师参观奥尔夫音乐教室

爱丁堡学院教师参观美术实训教室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致辞

学生代表吴卓灵发言

爱丁堡学院英语课程主管Sarah Donno致辞

出席开班仪式的典礼的嘉宾、师生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