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山鹰副局长带领局第三指导组赴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个别谈话与督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0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5日上午,根据市教育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华山鹰副局长带领局第三指导组到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进行个别谈话。
  谈话分三个小组进行。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共30人在各小组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行了谈话。
  华山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意见。华山鹰副局长表示,广州幼师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学习研讨扎实推进,三个专项调查研究立足实际,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结合学校发展,着眼于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开展中层干部竞岗、启动岗位竞聘、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绩。华局还就幼师发展方向作了指示,要充分发挥在全省学前教育方面的作用和优势,在幼儿教育理念和方法等方面加强世界交流合作、协同创新,建立幼儿教师研究基地,开展师资交流,在全省率先走出国际化学前教育交流发展之路。
 (通讯员  王会丽  陈诗韵)

副局长华山鹰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话

副局长华山鹰一行视察学校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