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专项整治工作督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1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1月7日下午,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毅、成员陈敏到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督导。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熊焰,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总务处(保卫处)、外语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领导、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并作汇报。

江毅、陈敏在外语学院办公室进行实地督导
  江毅、陈敏仔细调阅了学校8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一台账两清单”和各项专项整治相关制度文件、台账资料,并在外语学院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实地督导外语学院,调研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听取了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龙文关于外语学院有关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
  汇报会上,江毅听取了熊焰汇报8个方面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的工作情况和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代表汇报所牵头专项整治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学校在专项政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要求学校要重点抓好五大领域,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挖掘提炼好的做法经验,加大新闻宣传力度。

江毅听取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的工作情况汇报
  陈敏对学校干部群众进行访谈,了解了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整治责任落实、部署推进等情况;倾听了基层干部群众关于专项整治以来学校好的变化和存在的问题的发言,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