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象贤中学国际部合作大学有多牛?2020QS世界大学排名榜告诉你!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榜单近期已发布,作为留学界“四大世界大学排行榜”之一,QS的排行榜深受关注。Q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及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公认的四大较为权威的世界大学排名。今天中国教育在线把象贤中学国际部U-PASS大学直通车项目合作学校的排名情况,与QS榜单上的中国知名大学对比,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象贤中学国际部合作大学的高质量水平。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 ASU)是一所公立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也是全美最大最佳的五所“大学城”之一,坐落于距州府凤凰城11英里的大学城坦佩。根据U.S. News 全美大学排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为美国全国性一级大学。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最具创新力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位居第一位。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榜单中,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排名以及与200-300排名位置的中国知名高校对比。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隶属于夏威夷大学系统,是该系统的旗舰学校,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坐落于夏威夷的檀香山县的马诺阿山谷,距离檀香山市中心仅4.8公里。学校现有本科生11458名,55%为女生,转学的学生占11%,国际学生占5%。教师1136名,83%有相关最高学位,师生比例为1:11。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榜单中,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的排名以及与300-400排名位置的中国知名高校对比。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简称CSU)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870年,位于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地处落基山山麓,风景怡人,学校距离科罗拉多州第一大城市丹佛约30公里。大学前身是一所农科学院,所以直到现在农科仍然很好,其农业科学学院在美国处于前沿地位,最著名的是兽医学,是全州的佼佼者。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榜单中,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排名以及与400-500排名位置的中国知名高校对比。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简称GSU)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美国东南部最主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之一。其坐落在美国佐治亚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亚特兰大的商业中心,很多国际大型企业总部均设于此,如可口可乐、达美航空、快捷假日酒店、美国CNN电视台总部等。作为具有全美最好的学术价值的大学之一,学校的博士学位教育跻身美国100所最好公立大学排名之列,被《福布斯》(Forbes)杂志评为佐治亚州排名第二的优秀大学。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榜单中,佐治亚州立大学的排名以及与701-750 排名位置的中国知名高校对比。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简称SDSU)成立于1897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圣地亚哥市,是23所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大学的一员,同时也是圣地亚哥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榜单中,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排名以及与801-1000排名位置的中国知名高校对比。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陈健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