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应急处突分队成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有效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加强自防自保和联保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整体防控能力和三分钟快速处置能力,2019年11月15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了应急处突分队成立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党总支副书记梁东标出席了成立仪式。
  本届应急处突分队队员共15名,平均年龄均在40岁以下,全部为学校年富力强、责任心强的男性教师组成。成立仪式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梁东标介绍了学校应急处突分队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应急处突分队队员的责任与义务。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为全体队员颁发了聘书。会后,应急处突分队按照培训计划进行了体能训练和学习擒拿格斗技巧。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表示将加强应急专业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集结迅速,遇到突发状况时拉得出、用得上、打得响。
  应急处突分队是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力量,主要负责校园调解纠纷、化解矛盾、制止冲突、遏制犯罪、抢险救灾、各类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和日常安全巡查等,从而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为处置突发事件提供有力保障,提升校园安全风险防控水平,打造平安校园。
 (通讯员  夏世伟  神卫东  罗传栋)

丘毅清校长为队员颁发聘书

校领导与应急处突分队队员合影


应急处突分队体能训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