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19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隆重开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和有关批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好地凸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育人工作成效,促进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团委于2019年10月30日晚,在大礼堂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文体艺术节开幕式,为大学生文体艺术节正式启航。
  开幕式邀请了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干事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外校学生代表出席。大家共同欣赏了主题为“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的文体艺术盛宴。

  本次大学生文体艺术节,将通过校团委主办、各团学组织、二级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方式开展,通过“我与祖国同奋进”演讲比赛、活力在基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校园文化定向越野赛、“文体艺术节”书画展、三人篮球赛、舞蹈大赛、“十大歌手”大赛、安全生产海报设计大赛等融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娱乐性的活动,引导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中,校学生会艺术团器乐队《New boy》和校学生会艺术团啦啦队《Girlfriend》,通过激扬的音乐,欢快的舞姿,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声、灵动的舞姿,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

  管理学院的《玫瑰人生》、医疗器械学院的《我以为》、药学院的《共产党宣言》、学生会艺术团合唱队的《追梦赤子心》、学生会艺术团舞蹈队的《前行》让现场观众们掌声连连,全场青春活力尽现。

  同样动人心弦的节目还包括了软件学院的《大鱼》、社联文化艺术部的《桃花旗袍》、护理学院的《塞纳木》、Sunshine Red乐队的《阿刁》,通过中华传统文化、新疆、西藏异域风情的展示,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学生会艺术团街舞队作为压轴节日,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街舞《真相只有一个》,通过炫酷的舞步,默契的配合,用精彩的演出为本次大学生文体艺术节开幕式画上了句号。愿各承办组织通过举办校级活动和比赛,增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愿广药职的青春学子们通过参与本年度的文体艺术节活动,尽情地展示你们的特长,演绎出属于你们的华丽乐章。
 (通讯员  林舒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