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收获19项大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总结及经验交流会暨广东赛区颁奖典礼在惠州学院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广东白云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获得15项奖项,加上4项全国奖项,共收获19项大奖。         
  广东赛区奖项中,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周键的作品《如雪、如冰、如镜》、秦诗铭的作品《摆脱套路,更显魅力》、梁乐思的作品《课工场APP,做更喜欢的自己》获得一等奖;许明明的作品《你以为的世界》、邓思淇的作品《“钙”世英雄》、林耿铭和许彤彤的作品《不重young!》、吕圆圆的作品《爱华仕》获得二等奖;赖晓婷和吴芷晴的作品《娃哈哈带你追求年轻快乐》、张美琪和陆思晓的作品《娃哈哈,陪你玩过青春时光》、李锦和洪耿枫的作品《“哇”哈哈》、王凯骞和梁莹莹的作品《不同青春,不重young》三等奖;马文镰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共来自省内105所高校的11001件作品参赛,经由深圳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组委会院校推荐的评审委员进行初审,以及电通东派、盛世长城、广东省广因赛集团等业界著名公司进行终审后,广东省赛区评选出来的等级奖作品还被报送北京,代表广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近日,据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审结果公布,广东白云学院还获得全国奖4项,其中秦诗铭、梁乐思获得二等奖;周键、张美琪和陆思晓获得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它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2006 年起,被教育部列为教学评估中实践教学 A 级考核点,2017 年被列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评估指标。
  在本届大赛中,广东白云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较好地展示了白云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实践教学成果。近年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在各项大赛中屡次获得的优异成绩,主要得益于“以学生为中心”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导论》课程教学改革以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探索。成熟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为学生参赛打下扎实的基础,提高了白云学院参赛作品的质量与水平,推动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广告创意人才培养,并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果。
 (通讯员 马文镰 曾进)

颁奖合影

获奖证书

马文镰(左)和周键(右)师生代表领奖

获奖作品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