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11月25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若义,副院长莫秋婵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学校图书馆等场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馆配图书、校园宣传场所、教学楼等涉及校园意识形态安全区域开展清查行动,为学生成长发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图书馆各楼层,本着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定捍卫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的高度,从图书的合法性、适宜性、可观性三个方面开展对馆配图书审查清理工作。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互相帮助,体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大家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作、迎接挑战,更好地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