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公开招聘中山大学基建处项目助理的启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02  字体: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中山大学基建处项目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项目助理岗(1人)   项目管理岗1人
  三、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珠海校区基建项目的管理工作。做好基建办与各单位的协调工作,做好基建办的各项基建业务管理工作及综合事务管理工作。
  四、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办事公正,作风正派;
  (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踏实,善于合作和沟通,耐心细致,办事效率高,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三)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四)岗位要求:
  1.建筑、土建和水电安装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专业图纸审阅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基建项目现场管理经验;具备良好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履行职责需要的工作能力、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CAD等专业技术软件;
  4.具有建筑、土建或弱电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地点在珠海校区。
  五、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受理报名:请应聘者将《中山大学公开招聘人员自荐(推荐)表》(请点击下载)、求职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有关材料发送邮件至zhyany5@mail.sysu.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资格审查
  (三)面试
  (四)考察
  (五)报批
  (六)聘用
  六、聘后管理
  对招聘到上述岗位的人员按照《劳动合同法》及合同约定进行管理,待遇按协议制薪酬执行。
  七、其他说明
  若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需求,招聘单位可不确定人选,并可申请该岗位再次招聘。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486栋201室基建处综合科
  邮编:510275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zhyany5@mail.sysu.edu.cn
  电话:020-84113497
中山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9年12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