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邀请出版单位来校进行书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0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历来重视专业的建设,图书馆曾多次邀请出版社到我校进行新书书展,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2019年11月26日,图书馆邀请了四家出版单位到我校进行书展。
  本次书展邀请的出版单位有: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广州中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上四家出版单位展出了千余册最近两年出版的专业图书,涵盖了电子商务、计算机、机电、教育等各类适合我校专业设置情况的图书。
  图书馆提前将书展的消息推送给全校教职工,大家闻讯而来,在现场选择各自教学岗位所需要的图书。书展为期一天,我校教师在自己的空余时间里,到会场挑选了数量不等的各式图书数百本。出版社将这些样书赠送给我校教师,以便其进行阅读与界定是否适合作为教学教材。一些未能带到会展现场的图书,或复本不足的图书,出版社也提供邮寄样书的服务。

教务科科长周文与出版机构工作人员合影

教师在书展活动现场认真挑选图书
  此类书展活动能让我校教师了解各专业的最新出版动态,获取最新的专业图书,对及时更新教材以及专业课程建设均有很大的帮助,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本次活动的举办方便了老师挑选最新出版的专业教学用书,促进了各专业教材的更新,也加强了出版社与图书使用者的交流,实现了馆社合作的互惠共赢。
 (通讯员  谭春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