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0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6日中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带领支部党员和学校工会干部,在校内向师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丘毅清校长与同学们互动
  行政支部党员踊跃参加活动,向老师、学生派发学校印制的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并积极与学生进行垃圾分类游戏互动,通过展示10张“垃圾分类”卡片,让学生辨识垃圾分类情况,根据卡片内容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里,答对即可获得奖品,同时耐心向学生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参加活动的广大学生均表示,通过游戏学会了垃圾分类知识,并辨别清了各种垃圾和物品的分类。

合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作表率、带头宣传、带头践行、带头示范,主动承担起垃圾分类“先锋员、宣传员”,以身作则,引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实施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环保、文明的生活理念,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有力推行垃圾分类工作。

党员与同学们互动

朱校向学生宣传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