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海基高科技项目成果展全新亮相,2019我们再次出发!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2  字体:  

2019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
暨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
(简称“海交会”)
将于12月18-1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将汇聚广州
济济一堂,共襄盛会
同时
2019中国海外人才服务基地(简称“中海基”)特装展区
也将在海交会主会场同步展示
参会人员可近距离感受科技与创新的碰撞
亲身体验3D数字建模、机器人实时控制等黑科技
聆听十三个机器人乐队演奏的动人音乐
体会虚拟与现实的交替
享受一场全新的科技盛宴

展厅模拟图
想感知别具一格的创新成果吗?
想领略国际前沿的科技风采吗?
想体验高端项目的魅力吗?
如果你想,那么你一定要来!
  中海基特装展精心邀请格力机器人乐队、虚拟偶像、“三个世界”等科技项目进行现场展示,力求通过聚焦行业顶尖资源,加速市场与需求对接、资本与项目对接,促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优质项目与投资人的充分沟通和深度了解,助力打造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接下来让我们提前认识一下展厅的高科技项目吧!

格力机器人乐队
  由13个格力机器人组成的乐队去年就曾受邀荣登春晚舞台,与郎朗、周华健和任贤齐同台演绎《朋友》,实力点燃现场气氛,大放异彩。
  机器人乐队被格力技术人员赋予了超高的音乐素养,将乐谱输入为机器人能够识别的语言,通过编程,让格力机器人乐队以实现对节奏和乐器的完美把控,从快速的反应到精准的移动再到力度的掌握,都能不差分毫。同时经过不断的优化升级,乐队新增了三角钢琴元素,钢琴机器人的演奏手指也模拟了人手的形式,由之前的三指按键升级为五指按键。
  本次中海基特装展区中除了格力机器人乐队,还有以下几个满满科技感的项目,将为大家带来丰富的视觉感受和现场体验:

虚拟偶像
  基于数字化未来的虚拟偶像技术,提供5G时代的全新科技体验。
  该科技项目将通过视频、直播、音乐会、综艺等方式,向全球传播优质的数字娱乐内容。以虚拟偶像为主体,依托数字技术和多项发明专利,提供从技术系统、内容策划到演出执行的整体解决方案,执行包括虚拟音乐会、虚拟与真人演艺互动、VR沉浸式体验、虚拟剧场等虚拟演艺项目。

桌面式VR虚拟现实交互系统

  桌面式VR虚拟现实交互系统C-Zspace system简称CZS,是一个先进的桌面的便携式VR交互体验和开发系统,满足VR/AR便携式的桌面展示的系统。系统包含您与您的团队创造和体验沉浸式虚拟內容需要的一切。
  大会期间,参会者还可在中海基特装展区亲自体验大西州数字建模技术和机器人实时控制,更可以通过朋友圈将其分享给朋友们!

数字技术
  数字人技术展示区:利用Unity引擎及动捕设备整合人物实时动作信息及表情控制功能,从而达到线上虚拟人物匹配线下真人表演的技术展示。

  主从机器人展示区:利用Unity引擎及动捕设备整合人物实时动作信息及机器人双目模组信息,从而达到远程沉浸式3D视觉体验及机器人实时控制的技术展示。


“三个世界”
  “三个世界”虚拟世界构建了一个以AI虚拟生命、数字孪生物、主从机器人、物联网智能设备为主要存在物、以智能交互为人机交互基础能力的实现人机物融合的虚拟世界平台,解决人类在虚拟空间实现数字化生存、永生、进化、突破空间限制等生存刚需问题。其中,虚拟协作系统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系统实现了用户在虚拟世界中沉浸式的进行信息共享、协同工作、协同设计、开展虚拟会议等功能,系统支持多用户同时在线,支持用户自我创造虚拟物品,且可与该创造物进行实时交互。
  虚拟协作系统抹去了办公室的边界,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沉浸式的、更高效的办公新方式,实现了工作随时随地且高效协同,实现了移动式办公的美好愿景。

  这将是一场科技创新的完美盛宴,聚焦科技前沿,注入创新动能。2019中海基特装展区将以全新的姿态,高端的前沿科技,为参会人员提供一场精彩纷呈的项目成果展。
  创意的火花在广州聚焦,科技的魅力在湾区绽放,2019中国海外人才服务基地特装展区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