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热烈庆祝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喜获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1月25-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冬季赛)在珠海落下帷幕。

图1:集体造型项目第一名

图2:黄晓强获得“优秀教练员”(左六)
  本次赛事作为2020年首届亚洲大学生健美锦标赛的主要选拔依据,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等全国53支高校代表队、近400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子健美、女子健身等男女8个比赛项目25个组别比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华爱军、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秘书长林子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秘书长李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宁少林等领导出席了赛事开幕式。中国健美协会副秘书长刘蔚女士亲临现场,并在该赛事中选拔中国青年队后备力量。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由体育运动系谈群林主任担任领队,黄晓强、罗飞两位老师担任教练,16名社会体育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7个单项冠军,18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并收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的荣誉。

图3:2017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余天生获得健美65KG级冠军并进去全场冠军赛

图4:黄惠渝(左六)、朱莹莹(左四)、刘思如(右三)包揽比基尼健身冠亚季军

图5:团队人员赛后合影

图6: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领取团体总分第一名奖项(右三)
 (通讯员  黄晓强  罗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