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全国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总结评审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结果的通知》(教电馆[2019]139号),经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审核评估,在广东省获批的第二批全国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职和两所中职院校顺利通过总结评审。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是为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由教育部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开展的国家项目。  
  学校历来重视信息化建设,自2016年入选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学校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核心理念,坚持应用驱动和机制创新的基本方针,经过三年建设,在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智慧校园基础应用融合引领学校组织变革、管理和服务创新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总结评审通过,是学校长期以来重视信息化建设的结果,是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标志着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综合实力,发挥实验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结果的通知链接:http://www.ncet.edu.cn/zhuzhan/tztgao2/20191209/5294.html
 (通讯员  林晓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