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总结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6日,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召开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对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校长刘跃南,副校长、工会主席刘俊堂,副校长鲁新安,校长助理周跃红,广东白云学院招办主任岑瑞标等出席会议,各行政职能部门、各院系(部)负责人及2019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策划推广办主任林柔桢主持。

  刘俊堂副校长就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学校的招生形式分别有学考、3+证书和普通高考;总结对各类数据进行了多维度的分析,从年度招生整体完成情况、数据的基本分析、主要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年的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剖析了招生宣传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挑战,指出了2020年招生工作的方向。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学校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立全员招生理念,准备把握新形势下招生工作的机遇与挑战,扎实推进2020年招生工作,要下好“春招”棋,打好“夏招”牌,布好“扩招”局,打好“组合”拳,应该不断推进改革与创新,探索多元选拔机制,完善过程管理和制度建设,提升队伍建设。随后对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先进招生集体进行颁奖。

  随后,各院系(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开展招生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未来要重点做好的内容,学生处、教务处、开放办负责人分别对中高职贯通培养、校友会建设和招生宣传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吴丹、蒋荣军、胡春国老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招生工作中的经验,要合理利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发挥主人翁精神、要建立和发挥好团队的作用,做好专业建设和加大专业宣传等,提高松田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白云招办岑瑞标主任应邀参加了会议,在会上介绍了白云学院招生方面的主要做法,并就如何联动做了交流与分享。

  最后,刘跃南校长讲话,他首先对招生总结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大家对学校提出的“补短板 谋发展 创特色”顶层设计形成共识,对招生工作是学校共同的事情形成共识,提出要从强化职教特色,强化职教体系,强化职教能力三个方面解决面向市场能力不足的问题,要持续发力,探索更多途径,为下一阶段的规划发展做好准备。
 (通讯员  林柔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