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发展指导委员会、校友会2019年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8日上午,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发展指导委员会、校友会2019年会在杏园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邓庆宁,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云义,领导班子成员、发展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友会各届校友代表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云义主持。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发展指导委员会主任钟新力、校友会会长冯汉辉、校友办负责人分别对发展指导委员会工作、校友会工作和惠州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的校友工作等作了回顾和总结,并报告了2020年工作计划。

  学校副校长周南江宣读了“助学支教先进企业”、“助学支教先进班级”及“助学支教优秀校友”名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证书。

  张云义作了讲话。张云义对回校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及诚挚的问候,并从时间维度回顾了惠州城市职业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程。最后他呼吁各校友能够以“明德力行,成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共同为母校发展汇聚力量。

  党委书记邓庆宁作了讲话。他指出,体现一个学校价值的重要指标在于学校文化精神的薪火相传以及毕业生服务社会的情况,校友会存在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传承,即学校文化精神;二是服务,即服务母校以及服务社会;三是联系,即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
  会议结束后,记者对邓庆宁及参加此次会议的校友进行了采访。
  邓庆宁对校友们回到母校十分开心,并表示校友在各个领域的杰出发展代表了惠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与精神面貌,也是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发展的最好见证,希望同学们能以“师兄师姐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校友会冯汉辉会长表示,回到母校十分温暖、亲切,感到很光荣,并表示回到学校参观后,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教师队伍、学生人数规模、教学楼建设”等方面的变化出乎他的意料,他以母校为傲,感到无比自豪,并对学校领导班子辛勤的付出表示倾佩及感谢。
  校友会黄礼芳副会长对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在校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十分认可,看到学校如此之大的改变,他笑言:“这对校友来说就是一种骄傲”!他希望所有在校学生能够好好学习,服务社会。
  钟新力表示,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人欣喜,感谢学校工作团队辛苦的付出,也希望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能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报效祖国。
  校友叶汝裕表示,回到母校感到很荣幸,对于母校的发展感到十分欣慰。希望母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通讯员  丁臻霓  骆柏合  黄伟婷  胡莹莹  陈欣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