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将在山东潍坊举行2020新高考报考大讲堂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9  字体:  

  学校简介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以建设独具特色的世界一流国际化综合性大学为目标,承载着“一带一路”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致力于开展精英教育以及高水平研究和创新活动,为中俄战略合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创新人才,提供高水平学术成果。

  2017年9月13日,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分别向学校开学典礼致贺辞,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俄罗斯副总理戈罗杰茨共同出席开学典礼。
 
 
  招生模式

  本科招生实施基于高考的"6:3:1"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模式,打破一考定终身的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科学选拔优秀专门人才。

  学科设置
①数学与应用数学

②材料科学与工程

③国际经济与贸易

④俄语

⑤生物科学


  重要时间节点
  5月前 网上报名
  5月下旬 学校测试资格审核
  6月7日-8日 考生参加全国高考
  6月中旬 深圳-学校测试
  6月下旬 公布入选资格考生名单
  6月下旬 考生提前批次填报我校
  7月上旬 学校招生录取

  会议详情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2日 8:00-12:00
  会议地点: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3楼会议室3
  联系我们:电话0755-28323398/28323360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