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获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亚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2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举办的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职组)全省总决赛落下帷幕。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足球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最终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亚军。


  旅商足球健儿获得亚军
  学校足球队在本学期初开始备战省长杯,积极应对球员的新旧更替、磨合的阵容、训练场地和时间等问题,最终团结协作,克服困难投入到训练中,短时间内大幅度的提升了足球竞技水平,同时也在此过程中,磨练了队员的意志品质,培养他们不畏困难的决心。

  加油!加油!
  在本次本比赛中,我校足球队首战8:0告捷(详情请点击链接8:0|我校足球健儿在2019年“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首战告捷),后面三轮也相继以1:0、3:0、1:0频传捷报。球队愈战愈勇,打出了广州旅商足球的气势,以全胜的成绩进入决赛,与此同时,密集的赛程及队员受伤,令主力阵容受影响,但面对困难,旅商健儿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一展旅商坚韧不拔的精神风采。

  决赛时,在1:0落后的情况下,旅商健儿沉着应战,积极组织进攻,主攻队员也数次突破对方禁区射门,同时,防守也毫不松懈,其中门将表现神勇,多次果断化解危机,并将对方的点球扑出。
  比赛最终虽然以1:0惜败,但在本次“省长杯”比赛过程中,学校足球队队员们敢于挑战、奋力争先、拼搏到底的态度和扎实的基本功以及超强的团队战斗力,已经充分诠释了“金牌精神比金牌更重要”。
  通讯员 图文:宣传室
  编辑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