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办2019年第四期“师德建设年,名师名家进校园活动”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2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12月13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第四期“师德建设年,名师名家进校园”活动在永福校区礼堂举行。
  此次名师名家进校园活动邀请到了“2018年十大感动广州的教师”陆穗如老师做客永福校区,为2019级学生奉上了一场以“工读教育二十载--用青春时光践行誓言”为题的精彩讲座。陆老师用一个校园暴力视频展开话题,传递了“没有仁爱之心就谈不上爱心和责任心”的教学理念,还结合新穗学校学生实例,讲述一个又一个长期混迹街头的孩子,在学校的教育下,逐渐形成规矩意识,养成学习习惯,并有了人生的目标。这些活生生的事例,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师德先进典型的事迹,也让同学们树立了对教育工作的正确认识。
  2019年是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师德建设年,学校印发并实施《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管理办法》,严格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同时围绕“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开展主题教育,让尊师重教在校园蔚然成风。

图为主讲嘉宾“2018感动广州的教师”

图为名师名家进校园讲座现场
  (通讯员  黄曦  劳晖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