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张波在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网络专业委员2019-2020学术年会上的主题报告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1-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月9日,2019-2020年度广东高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和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网络专业委员会 2019-2020年学术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 赋能未来”。来自全省140多所高校200多名参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高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共建智能教育新生态。本次活动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网络专业委员会主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承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和北京赛尔时代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教育在线和《中国教育网络》杂志为本次活动支持媒体。华南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波作了主题报告。


华南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波

  张波从华南农业大学高校治理现代化视角看人工智能,介绍建设安全便捷的智能校园:
  1、便捷服务
  2、智慧教学
  3、平安校园
  4、可信校园
  发展便捷高效的智能服务,以学习者为中心提升公共安全保障能力,促进校园交往共享互信,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宏观背景与发展趋势
  2、整体构想与顶层设计
  3、实践应用与未来展望
  (更多详情可扫描二维码下载阅读)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