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17电子电器班跟岗学习圆满结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20-01-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月3日下午,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17电子电器班在广东华美骏达电器有限公司为期一个学期的跟岗学习生活圆满结束,智能控制教学部蔡基锋部长、曾宝莹副部长、班主任黄德琼、跟岗学习指导老师张晓婷与企业相关负责人、17电子电器班学生共同参加了总结会。

  
  许明部长与教学部老师、学生合影
  会议由华美骏达公司人力资源部许明部长主持。首先,蔡基锋部长就同学们本学期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对下学期顶岗实习进行动员,身份的转变意味着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责任,蔡基锋部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更高的要求。 接着华美骏达公司许明部长表示,在当前实体经济不容乐观的形势下,华美骏达公司仍然保持着稳定的业绩增长,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计划,华美骏达公司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优秀的晋升平台。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在这一个学期以来,在学习态度、工作能力与责任感、心态转变等方面都有所蜕变,经过一个学期的锻炼,成长得更加成熟了。希望同学们能够留在企业,共同助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总结座谈会
  随后,同学们相继发言,对自己本学期的表现与收获感悟进行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企业丰富的课程和各部门轮岗学习实践,收获了学校课堂之外的宝贵的学习经历,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逐渐体会工作的责任与辛苦,到最后能够融入企业,积极地学习与进步,每个人在专业学习和个人成长上都有很大的收获与感悟,非常感谢学校与企业提供了优秀的平台与机会。

  最后,曾宝莹副部长、跟岗学习指导老师张晓婷与班主任黄德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学习总结,17电子电器班在华美骏达公司为期一学期的跟岗学习生活至此圆满结束,期待新学期顶岗实习生活的新进程。

  

  班主任黄德琼老师与学生交谈 

  (通讯员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控制教学部 张晓婷)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