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驰援疫情!乐学高考向全国考生赠送价值1亿元课程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2-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开年至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医护人员在前线战斗,每个普通人都积极配合政府领导,做好防护抗击病毒。1月27日,教育部官网发布通知,确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春节返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要提前返校。这一举措极大地保证了全国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但与此同时对于高三学生而言,高考冲刺的复习进度难免受到影响。


  教育部官网通知
  免费公益课,助力考生共克时艰
  在1月24日除夕夜当天,乐学高考便第一时间发布了“向湖北高考学子免费赠送寒假课程”的送课公告,让湖北的同学们在家就可以安心地学习高品质的线上课程。公告发出的24小时内,已有数千名学生和家长参与活动。
  随着疫情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升级,各省市地区教育局也陆续发布了暂时停课,延期开学等通知。作为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将“做有温度的教育”为品牌精神的乐学高考,立即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
  为此,乐学高考于1月30日决定,向全国高考学生免费赠送10000份“2020高考全科提分集训课程”,总价值近亿元。该课程覆盖高考全科,以全明星教师的阵容,讲解高考各科各模块解题技巧及知识点。
  课程将于2020年2月6日起,在乐学高考APP内直播,九大学科每周直播一讲,课程有效期内可无限次回看。

  乐学高考向全国考生赠课活动
  名师驰援疫情,用爱回馈社会
  据悉,本次公益课程集结了乐学高考顶尖名师,包括:扎根教育事业12余年,累计培训数10万名学生的京城化学名师李政老师;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硕毕业,提分神话“理性语文”创始人陈焕文老师;山东大学基础数学专业,5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深谙全国各地高考命题方向的数学王嘉庆老师;清华大学毕业,高考总分700分,秒杀物理难题的于冲老师等。

  乐学高考顶尖名师团
  乐学高考是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在线学习品牌,在创立的5年时间里,始终坚持“用爱改变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学生需求为先,以社会责任为重,为学生解决一切学习上的难题。作为高中在线教育领导品牌,乐学高考已让超过400万的学生受益,在这个特殊时期,乐学高考也希望为抗击湖北及全国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广大学生平安返校之前,可以通过乐学高考APP,加紧复习,稳步提升。
  乐学高考希望以自己的行动与担当,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责任与贡献,与全国高考生一起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2020高考攻坚战。
  逆境纵然有诸多险阻,但我们坚信疫情总会过去,乐学高考与全国人民携手,一起披荆斩棘,一起迎接胜利曙光!
(编辑 林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