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严阵以待 夯实防疫工作——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控制教学部在行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2-1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保障学校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御新型冠状病毒于校门之外”的防控工作目标的达成,根据上级相关部门的要求和结合学校实际,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控制部领导第一时间部署相关工作任务,部门教师、班主任全力配合学校工作,众志成城抗疫情!


  一、疫情防控始终坚持学校上下一盘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部门领导负责本科部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科部全员参与,全方位推动工作落实,班主任做好学校、学生、家长之间信息传递与沟通的桥梁,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要与时间赛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建立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监测机制。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智控部班主任始终坚持两个“必须”:一是“必须”密切跟踪班级学生动态,对学生的住址身体近况变化及时跟踪掌握,关爱目前仍滞留在湖北的学生,做到每日更新学生动态情况;二是“必须”及时上报,虽然部门学生多、工作量大,但是对学校要求上报的信息也能做到及时精准上报,迅速行动,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班主任各项工作。

  三、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疫情当前,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至关重要。为了强信心、暖人心、聚人心,智控部班主任利用班群、qq群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学生、家长的关切,引导学生、家长增强信心、坚定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担当,在多措并举牢固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各部门倾力协调,必将竭尽全力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智能控制教学部将严格遵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科学有效应对,力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通讯员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智能控制教学部 马惠篷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