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向湖北疫区捐款20万元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2-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14日下午,在白云区疫情防控款物捐赠仪式上,广东白云学院通过白云区民政局向湖北疫区捐款20万元。 校长助理陈峰出席了捐赠仪式。


  校长助理陈峰代表学校向湖北疫区捐款
  据悉,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后,白云学院的师生也自发进行了捐款捐物。2月1日,学校党委发出通知,号召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通知发出后,党员教师率先行动起来,自发向湖北地区捐款捐物。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党员教师朱榕灿首先向湖北疫区捐款3万元人民币;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段超老师也慷慨解囊,将20361元人民币通过腾讯公益捐献给了湖北省慈善总会。学生党员除了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外,也自发向疫区献爱心。应用经济学院的胡刚丞、田月钦、俞志恒、徐钰茵等8名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还把自己的春节红包拿出来,向湖北慈善基金会等单位捐款和捐物,累计捐款2000余元,口罩200余个,他们把一个个小小心愿汇聚起来,表达着自己对防控斗争的坚定支持。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白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学院积极向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体现了作为高校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捐款仪式后,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在这场疫情防控战斗中,高校理应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不畏艰难、勇担重任者才能答好这张考卷。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通讯员 曾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