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艺心战“疫”|广外艺校友创作战“疫”歌曲《我们在一起》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2-2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广外艺校友发挥文艺工作者的特长,用绘画、歌曲、舞蹈等艺术作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我们在一起


  学校1996届音乐专业校友马斌,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共同创作公益歌曲《我们在一起》央视频、羊城晚报、腾讯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多家媒体对作品进行了推荐
  歌曲制作随记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个社会我们每个人都彼此依赖的生存着,生活在地球村的大家庭里。我们希望通过歌曲一遍又一遍的唱响为我们身边每个人打气和鼓励,就像歌词最后写道:我们在一起 抱紧不放弃 胜利的希望 逆着风的奇迹—马斌
  马斌:广州涂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战“疫”歌曲《我们在一起》曲作者,1996届音乐专业校友。
  校友寄语:母校对我来说一直是美好而又充满力量的心灵花园,师友、同学学习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喜怒哀乐都会一起经过。感谢母校给予了我的很多帮忙及合作的机会。最后真诚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愿母校的老师们和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一切称心如意。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郑玄弘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