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举行高考百日“云”上誓师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20-03-0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28日,抗“疫”还在继续。距离高考还有100天,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为高三学子举行了一场不一样的百日誓师大会,让分隔在全国各地的师生齐聚“云端”,为彼此加油鼓劲!


写给自己的信

  屏幕上滚动着一张张难忘的图片,记载着大家三年来的披星戴月寒窗苦读的点点滴滴。“宅”家备考的同学们齐齐举手宣誓:在这百日冲刺之际,我们要刻苦努力、脚踏实地,满怀激情、斗志昂扬,用智慧培育理想,用汗水浇灌希望。誓让今年的夏日迸发出绚丽的光芒!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仿徨,承载着家人的期盼与省附的荣光。珍惜一百天,让飞翔的梦想张开翅膀;拼搏一百天,让生命的希望尽情飞扬 。苦读百日,决战沙场。如火六月,誓创辉煌!

写给自己的信
  江秋明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12年磨一剑,为的就是在高考的战场上过关斩将,势如破竹,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冬今春的疫情,可以说是备考路上的一次考验,接下来的备考冲刺中,希望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能够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奋勇拼搏。他给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坚持奋斗;二是释放潜能,积极配合。三是调整状态,放手一搏。他满怀信心地表示,2020届高三学子定能铸就高考的新辉煌,谱写省实附中胜利的新篇章!
  云端百日誓师大会改变的只是形式,不变的是省附学子圆梦高考的决心。让我们一同加油!战胜疫情,决胜高考!
  高三老师寄语
  无愧的人生才是最美,面对疫情,面对特殊的备考,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自律、自强!祝大家拼搏百日,赢来无愧明天。
  ——刘思莹老师
  特殊时期,你能更自律、自强,扎实地去拼搏,一定会收获最丰硕的果实!愿与大家一起扬鞭策马,鏖战百日闯雄关!
  ——张雯老师
  百日之距,前方就是璀璨星火。希望同学们以必胜的信心、顽强的意志、高度的自律奋战百日,拼搏百日。剑指苍穹明朝省附问鼎,笔落惊风六月舍我其谁!
  ——陈爽老师
  别说梦想遥不可及,你所有的好运,都是你过去的积累!厉兵秣马,再战百日,高三4班,加油!
  ——张婉老师
  三年苦读磨一剑,气定神闲战犹酣。势如破竹捣黄龙,千帆竞发齐凯旋。
  ——樊洁贤老师
  无惧困难,弯道超车!
  ——雷伟恩老师
  中国教育在线林剑 通讯员 闫云卿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