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点赞!广州番禺象贤中学国际部王同学获得3所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3-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州番禺象贤国际部王同学获得3所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伦敦大学学院

    2020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八位!(剑桥大学位列第七),英格兰第三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世界顶尖大学,多个大学排行榜上位居全球前十,以其多元、尖端的学科设置著称,共诞生有33名诺贝尔奖得主,是英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伦敦国王学院


    2020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33位!英国金三角名校世界享誉盛名的菁英名校,英格兰第四古老的学校,英国最具盛名的多学科、以研究见长的大学之一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


    世界百强名校,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英国皇家授勋大学

  全英十大科研大学之一

  安全留学 首选象贤中学国际班


  2020年国际班招生说明

  象贤中学国际班采用美式高中教学方法,由国外直聘优质母语外教授课,小班教学,直升海外名校,七年公办项目经验,实力保障安全出国留学!

  国际班升学国家方向: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

  国际班入读方式:通过国际部安排的自主招生入学考试要求

  户籍要求:不限

  入学考试科目:英语(笔试+面试)、数学(笔试)

  考试难度:中等

  考试时间安排:每年1-7月 周末(具体日期于考试前1个月发布)

  考试报名方式:致电国际部招生办,获取报名表格

  更多详情,欢迎关注公众号“象贤中学国际部XXI”

  获取更多象贤中学2020年招生信息、活动通知,请填写入学意向表,登记咨询

  象贤中学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亚中坊路15号

  网址:http://gzxxjy.pyedu.cn/

  电话:020-34878903,020-34877920

  国际班报考电话:18011734791 / 13560155540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