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检查组到广州幼师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3-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9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孙平垓、孔湘华警长一行莅临我校林和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梁东标、学生科科长神卫东及安保干部等代表学校迎检。

  图为检查组查阅学校安全工作台账

  梁东标副书记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情况,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领导靠前指挥,第一时间落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到“四个精准”,两个校门口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允许进校门人员严格按照6个环节方能进校,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实行24小时值班。近期,学校还认真组织了两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门口增设自动测温门设施等,为学生返校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为检查组实地查看我校隔离室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隔离室、门卫值班室、视频监控室及校园安全制度、安全预案、校园视频监控设施、安保人员资质、岗位执勤情况等设施与工作安排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组认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快、细、实,安保工作认真细致、思路清晰、方法措施有效,校园安全稳定,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工作,特别是安全演练工作模式值得推广。

  图为检查组查阅我校门卫室工作台账

  今后,学校将根据此次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继续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加强警校联动,提高学校的安全防控水平,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完善立体化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

  图为检查组查看我校门卫室及监控室

  撰稿:夏世伟 摄影:张杰明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