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工会举行线上亲子活动:我和宝宝玩音乐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3-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2日,广州幼师工会委员会精心策划,利用学校的优质早教资源,联合蔡霞奥尔夫音乐工作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针对早期婴幼儿的亲子音乐教育线上活动。

  学校工会通过线上方式了解教职工宅家亲子教育的真实需求,针对13个月龄以内的宝宝,确定了本次“我和宝宝玩音乐,科学做好宅家亲子互动” 的活动主题,9组教职工家庭踊跃报名参加,并提前做好直播互动的准备。蔡霞老师在直播中,从“关键期的界定”、“婴幼儿音乐教育的重要性”、“如何在家开展婴幼儿早期音乐教育实操活动”三个内容展开,通过理论与实操结合与大家互动,并进行一对一的线上指导。新奇有趣的互动让参与直播的宝宝和宝爸宝妈们感受了音乐的魅力,40分钟的直播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蔡霞老师和爸爸妈妈通过线上互动,示范如何和宝宝用音乐玩游戏

  此次我校开展的线上工会亲子活动是为了响应广州市教育工会“疫情期间为教职员工办好事、做实事”的号召,加强疫情期间对教职工子女的关心关爱。线上亲子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反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深深感受到疫情期间学校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心,让新手妈妈们抓住宝宝成长关键期,与宝宝之间多了一种更有趣、有爱、有效的互动方式,也让宅家办公教学的日子多了一份来自学校的温暖。

  撰稿:黄晓盈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