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科大今年计划在湖北增加招生名额,并免该省新生首年学费住宿费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4-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鼓励湖北地区高三学子安心学习全力备考,近日,南方科技大学面向2020年在湖北通过综合评价录取的本科新生设立专项关爱资助金项目,全额资助每位新生第一学年学费和住宿费。

  目前,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报名已全面启动。作为全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今年是南科大连续第九年实行“631”录取模式。对新生的考察除了高考成绩外,还包括能力测试机试、面试、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学生综合素质和体育测试等方面。2019年,南科大在湖北录取了60名学科基础扎实、学科特长明显、高考成绩和综合素质双优的理科生。今年,南科大计划适当增加在湖北的招生名额。

  南科大本科生每年的学费为6000元,住宿费为1200元。新生入学特别奖学金包括“国际英才计划”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新生奖学金等,往年的奖励覆盖面约为70%。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将有机会获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学校设立的各类单项奖学金、助学金。同时,各书院和院系均设有奖助学金项目,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南科大本科招生报名网址:

  https://register.sustech.edu.cn/

   湖北招生咨询方式:

  湖北招生咨询QQ群:473105319

  招生咨询电话:万老师 15602911297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庞翠琼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