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4月19日,北师港浸大将举行2020年广东省在线说明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4-1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2020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实施办法已获广东省考试院通过,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今年的报考政策,4月19日(星期日)15:00 - 16:30北师港浸大招生办公室将通过腾讯课堂在线直播2020年我校广东省招生政策说明会。届时,还将在线深度解析综合评价实施办法,并提供报考建议和指导,敬请关注。

  北师港浸大线上系列讲座

  广东站

  活动时间:4月19日(星期日)

  下午 15:00 - 16:30

  宣讲主题

  2020年北师港浸大广东省

  招生政策解读

  主讲人:学术副校长 陈致教授

  陈致教授是国际知名的文史及汉学研究学者。他从事多领域的汉学研究,涵盖古典文学研究与中国早期文化与历史、中国古代诗歌、出土文献与古文字(金文与简帛文字),以及明清思想史。

  陈教授不仅学术成就卓著,还具备丰富的大学管理经验。2010年至2013年,陈教授任香港浸会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2011年至2014年任孙少文伉俪人文中国研究所所长;2011年至2017年任创意研究院副院长;2012年至2014年出任饶宗颐国学院署理院长,并于2014年至今任饶宗颐国学院院长;2015年至2017年任文学院署理院长。2018年至今任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学术副校长。

  主讲人:招生办公室 林群英主任

  林群英主任2007年起加盟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在招生岗位上已服务超过十余年。

  2013年起,学校在广东省开始采用综合评价的招生录取模式。她直接带领学校招生团队参与主导了学校在综合评价的招生录取工作,对综合评价的招生录取有着丰富的经验。

  参与办法

  宣讲平台: 腾讯课堂

  欢迎提前加入北师港浸大广东报考咨询群:513430174、588385957,届时将在群内提醒。您还可以在浏览器输入以下链接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直接进入宣讲直播间。

  https://ke.qq.com/course/2087293?taid=8307501839669629&tuin=a8f2ff71&from_uin=2834497393&from=1000201007

  联系方式

  如有相关问题无法解决,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联系北师港浸大招生办公室。

  招生热线:(0756)3620011、3620022、 3620033、 3620044

  招生邮箱:admission@uic.edu.hk

  招生信息网:

  http://www.uic.edu.hk/admission

  通讯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同路2000 号,邮政编码:519087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